成人教育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与吉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行业协会和吉林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在职学历继续教育

信息来源: </span>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7-10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

与吉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行业协会和吉林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联合举办在职学历继续教育

为促进我省机动车检测行业整体技术能力的提升和检测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根据国家质监总局对机动车检测机构和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人员素质的要求,经与有关部门协商和同意,决定由吉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行业协会和吉林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在职检测人员统一参加2012年7月份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和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职学历(高中起点专科)教育,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计划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吉林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网络教育)。

学员们通过系统专业知识学习,让他们掌握最先进、最适用的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对提升我省机动车检测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使我省机动车检测机构和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在全国达到领先的水平。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继续教育分院

二0一二年七月十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