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吉林省2015年“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高校培训工程在我院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26 浏览次数:

吉林省2015年“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高校培训工程在我院举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综合配套改革示范区“一区多点”工作,全面推进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依照吉林省工信厅培训文件精神,在长春市选5所高校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培训。经过与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汽车流通协会多次沟通,我院将承办此项培训。

在我院招生就业处及各分院大力支持下,组织500多名学生参加了2015年6月24---6月25日举行吉林省2015年“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培训班。聘请专家主要从创业心态与创业准备、创业团队的动力与激情、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电子商务、淘宝创业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知识、创业技能。为大学生未来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好的为吉林省的民营经济服务。

继续教育分院

2015年6月26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