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校举行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悦途学院第一届社区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0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悦途学院第一届社区管理培训班

随着我国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房屋所有制结构的重大变化,物业管理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应运而生并迅速发展起来。为加快推进吉林省管家物业发展战略,提高社区管家人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使管家物业为人民造福、为社会造福。按照“资源同享、优势互补、成果共赢”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结成培训合作伙伴。于2017年6月5日---7月6日在我校举行悦途学院第一届社区管理培训班,对省内物业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出席开幕式领导有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曲学军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兵教授,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旭总经理以及肖继伟、贾哲副经理。曲院长代表学校对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及培训人员表示欢迎,感谢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能委托我校进行培训,是对我们学校的信任,我校为培训提供一切服务,如教学场地、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学员住宿及餐饮等。使学员在培训期间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凯悦物业总经理陈旭也进行了发言,感谢贵校给予各个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这次培训是我公司未来5年发展战略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公司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及考试,学员不仅熟悉和掌握物业管理方面的法规、制度、政策,不断提高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与时俱进地跟上物业管理的发展方向,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够处理好、协调好企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坚持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思想,取信于业主,从整体上提高物业管理者水平,更好的为物业行业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5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