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span>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3-24 浏览次数: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3月23日 星期三上午由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刘莉院长等一行11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兵教授、及学院所有人员参加,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的贵宾室进行交流座谈。周院长对兄弟院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主要从继续教育学院在自学考试、函授教育、远程及网络教育以及社会培训等目前工作进行介绍,着重对多年合作的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所具有特色及优势进行详细说明。之后,长春汽高专的刘院长对来我校参观交流学习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高职高专骨干院校,学校资源雄厚及社会认可度高;远程及网络教育是长春汽高专的正要起动的一项工作,来贵校进行学习这方面经验。会上两校的老师们在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会后周院长带领刘莉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汽车工程学院和道桥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受到刘莉院长一行人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在工作上彼此得到提高,并且增加两校的感情。希望往后这样的交流机会多一些,可以借鉴学习,创新思想,提高工作效率。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