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财网院长春学习中心2016年3月课程考试考生须知东财网院长春学习中心2016年3月课程考试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 </span>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2-29 浏览次数:

东财网院长春学习中心2016年3月课程考试考生须知

按照东财网院考试计划要求,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定于201635日、6日两天举行,望考生准时参加。

一、考场查询

集中考试时间:35日、36

2016年2月22日中午12点起,考生可登录教室,在“教室首页”下方“查询专区”的“考试考场”下,查询本次已预约课程的考场座位信息及相应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形式为“闭卷”的课程:考生不允许携带教材及其他任何相关参考资料,必须独立完成答题;考试形式为“开卷”的课程:考生可以携带本门课程的教材以及其他相关参考资料,但不可以携带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所带资料仅限自查,不得互借。集中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但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

2. 考生除参加集中考试外,请务必在2016313日(星期日)24前完成课程相应的形成性考核部分。此时间点之后完成的形成性考核成绩,将不能合算到本次课程考试成绩中,请考生务必注意。

3. 参加机考课程的学生,机考考试时间为2016-2-29 9:002016-3-13 23:59,请同学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机考考试。含有主观题的科目在机考截止后两周内,学院将统一组织阅卷。在学生完成机考课程的“形成性考核”部分后,对成绩满意的,学生自主合成可获得最终成绩。

4. 考生需带两证入考场(学生证与身份证),证件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

5. 请考生注意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考务手册——学生篇》中相关条例处理。

祝各位同学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学习中心

2016229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