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吉林大学网络教育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09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笔试考核定于2016年3月12日进行学生可通过登录平台在“我的课程”里查询本学期所选课程的考试方式。笔试考核课程相关复习资料将于近期上传,具体查询网址:吉林大学网络教育教务管理系统之“考务信息管理”栏目的“复习资料”之“2016年度”。课程机考在3月21日开始,4月4日结束。

考生需带两证入考场(学生证与身份证),证件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

请考生注意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考务手册》中相关条例处理。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学习中心

2016年3月7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