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落实吉林省交通行业职工素质提升计划进一步推进骨干校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6-12 浏览次数:

落实吉林省交通行业职工素质提升计划进一步推进骨干校建设

2012年6月12日上午,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闫长文、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清田、副局长谢玉田、纪检书记张国臣、人事劳资教育处处长唐艺彬等领导莅临我院。主要与继续教育分院在培养交通行业职工素质提升进行对接合作,建立培训基地,达成双赢。从以下6个方面: 1、公路养护维修与管理2、路政管理3、收费管理4、通讯工程及沿线设施5、服务区管理6、干部培训。我院刘耀辉院长、高树德副院长、刘双山副书记、武海副书记、院长助理赵黎明及继续教育分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院长刘耀辉教授代表学院对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直以来,从学院办学角度和培养目标来看主要依托于我们交通行业,立足交通。2010年我院被确定为国家重点百所骨干院校之一,这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这意味着我院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成绩取得得益于省交通厅领导的长期关怀和帮助,在政策上有力支持。全面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合作,使学院成为吉林交通事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和为交通行业、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我院骨干校建设。刘院长表示要从图书资源、网络资源上给予省高管局无偿免费提供。更好为交通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闫长文也做了重要讲话,没有教育支持,就没有企业的发展,交职学院为我省交通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誉为吉林省交通事业的“黄埔”。随着高速公路快速发展,现在有职工6100人,“十二五”末要达到12000人左右,人员的增多、知识更新周期加快,必须通过培训使职工的素质得到提高和更新,我们根据需求可以制定出近期、中期、长期发展规划。闫厅长表示首期投入20万进行职工培训,在工作上给予了学院大力支持。最后刘院长说,我们的责任重大,做为高管局培训基地,根据项目需要,我们要制定具体方案服务、支持。要从教学理念、教师队伍、技术创新、科技手段,为高管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吉林省交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分院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